小区的选举

 

上个星期二,我去做了一天的翻译工作,这样说我比较高兴一点。

因为原来纽约州的参议员希拉里荣升国务卿,那她空出来的位子让州长给了Kirsten Gillibrand(中文名字陆天娜),那陆天娜空出来的位子又给其他人,那其他人的位子又给他下面的其他人。除了陆天娜是州长指定外其他人都要靠普选了。那我就是去充当翻译去的。

这次选的是谁我也不清楚的。因为这个选区大部分是墨西哥后裔,中国人基本没有。不知道他们安排中文翻译和韩文翻译有什么意义。反正我一整天就看到一个中国老头来投票,可惜还是说英文的。我没有什么顾客,那就基本上就藏在礼堂后面看电影了。幸亏了我的iphone救了我,不然票还没有投完我就先要无聊到崩溃了。

投票结束的时候,顺路开车送两个老太太回家。一个中国老太攀谈起来超级热情,说她儿子在斯坦福,女儿在纽约大学,生活好的不得了。到最后下车的时候说她一个朋友是做传销的,月入3万美元,问我有没有兴趣认识一下,还要给我电话和地址。我赶紧说我比较忙对那个没什么兴趣推了了事。

碰到好多搞传销的中国人了,基本上都有个特点就是说话比较夸张一点。他们给别人洗脑了以后又要洗别人的脑,可惜不分情况不对人乱来的方式让人反感。

002 (2)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