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Rebecca的聊天记录

最近有一些怪怪的事情发生,我和Rebecca说起,懒得再打一次字,就copy如下:
Rebecca  麦麦的妈妈跟麦麦说:你要不就决定到底跟她结不结婚, 要不然就不要在一起浪费她的青春然后。。我就被雷到了
Rebecca  你最近如何?
Alex  最近很多怪事发生
Rebecca  比如?
Alex  在国内的时候一个女的加我,然后说大概4年前我们有在广州有见过一次面,就是ONS过一次,问我记不记的了。
Alex  然后另外一个女的在facebook上加我,我问她是谁,大概过了半年吧,她回复我说是某某,我说好像不认识啊。大概又过了几个月,她回复我说NNNN年前有在聊天室聊过,那时候她在非洲,还不会说英语。 
Rebecca 
Alex  还和10年前我苦追的一个女朋友联络到了,因为我看到她的博士论文,写信过去问是不是她,她说是,还说自己现在有bf是法国人,很有钱,我就无语了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