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NS

最近发现一些关于ONS的规律,总体来说是从长期大量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一些规律,希望能和大家共享,以此共勉。

先说找ONS的方法吧。就现在来说,不外乎是网络,酒吧等场所。 网络里可以通过BBS发帖,可以通过qq聊天等。 光说成功率还是酒吧找的成功率高一些,主要是因为去那里的女孩子大多数都也有类似的或者相近的目的。但是酒吧找到的ONS良莠不齐,因为短时间内不太可能了解对方很多,加上往往有酒精的作用,容易被骗也容易染病。而通过聊天工具如qq找ONS的好处是会有一段时间的交流沟通期。这样易于过滤一些有问题的lead,最后找到的ONS往往质量比较高。我推荐用QQ找。

找ONS有一条大忌,那就是心急。古人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找ONS上来说是非常贴切的。很多人一开始找ONS就搬出来QQ然后查找同城的女性,然后一个一个的添加,然后一个一个的问要不要ONS。我认为这种办法不可取。尤其是对常在各地跑的人士,往往是同城的lead刚刚聊到热身,就要去下一个城市了,造成一种滞后效应。例如你在上海发展的lead,等你去了广州后才成熟,而你在广州辛苦经营的lead,等你去了北京以后才成熟。

基于这个特点,找ONS一定要坚持一个“就远原则”。不聊同城的,只聊异地的。各中原因很显然,男人心急是出了名的,同城的聊友往往还没热身就给你吓跑了,但是当你知道你的聊友在异地的时候,你会收敛很多,用心去经营去发展去培养这个lead,最终等有一天你去到她所在的城市了,你开个酒店房间住也显得很自然,约她出来吃饭吃完饭,饭后回酒店喝茶什么的都很自然,最后ONS就是水到渠成了。像对于我来说,我常在A地和B地两头跑。每次都住几个月,这样我在A地的时候聊B地的网友,往往有所成,去B地的时候再聊A地的网友,常常也不空手。

还有一个是lead培养时间的问题。培养多少时间才算成熟,什么时候才可以采摘等等此类。我想每个人都是很独特的,因此不可以以一言蔽之。

有的女孩子很聪明,从一开始就知道你的想法,对于这些女孩子要花俏的诚实,要用时间来建立起信任,要用诚实来打消她的顾虑,对这些女孩子,ONS成为次要目的,往往先成为知己后ONS,毕竟一个知己难求,10次ONS也无法相提并论。如果有幸碰到这样的女孩子,那要好好珍惜,认识她的过程就像是一件精美的衣服,而上床就像是衣服上的花边,起的是锦上添花的作用。更多的女孩子,甚至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很愚钝很庸俗的,对于她们一般几个星期个把个月的extensive聊天外加偶尔一点的电话联络是足够的火力了。这里要注意不要火力过猛,不然给她误解,缠上你就麻烦了。毕竟我们只是找ONS而已,没有哪个人想做一个恶棍,骗别人上床的时候还骗别人的感情。如果要谈感情的话也不会去找ONS了。最后有一类女孩子,涉世未深,单纯的很。这些女孩子一般年龄很小,往往让人不忍心下手,这种情况下能let go就let go吧,虽然我们不骗她,她迟早也会给其他人骗,社会坏境如此,就像一只路过的狼看到一只单纯的小绵羊,不忍心吃了她而已,但是至少只要你不吃她,你就不会有心理上的不安。记得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就碰到过一个这样的女孩子,事实上我们认识挺就的,很多次机会她都躺在我的床上我都忍住了没有下手,后来离开学校了我们就断了联系,直到突然有一天晚上我看到她拉着一40多岁的老男人在KFC门口走过,我的心情很复杂很难过。

ONS这么多年,上过无数的女孩子,最后念念不忘的就是那么几个,有的成了好朋友,偶尔还聊聊天,有的只是匆匆过客再没见过第二次,他们在我的记忆里的同时,我也成为她们记忆里的一个点,我有时候忍不住想,在这些人的记忆里,还会不会想起我们那一夜。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