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骗子的自白

我需要耳刮子,我不敢把我的龌龊拿出来晒,因为我是猥琐男,请鄙视我,严重的鄙视我吧,我自己也好鄙视自己,今天坦白出来,请帮我个忙,让我一次无地自容个够。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只想痛骂党和档,因为它们才是一切问题和麻烦的根源。他们让我的心灵污染,它们逼我变坏,变龌龊,变猥琐,变下贱,变无赖,变无聊。

我恨党,我受不了它的气质它的气味它的习惯,它的一切的一切都要逼我疯掉,我没法做一个给阉割了的猫。我也搞不清楚是否应该要抱怨下档,不懂它怎么会有那么多精力或者精子,催促我每天都像堂吉诃德一样去干傻事。

最可笑的是,到现在我居然还在找外部原因,你肯定在骂我无药可救了。其实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是一个无聊的人,用无聊手段来调剂无聊的生活。因为我是一个骗子,标准的、典型的,精明的,隐藏好久好深刻的骗子,希望你可以谅解我的难处。

表面上我骗你一夜情,其实我还是骗了你的感情,如果你软弱一点的话也许两者就都给骗了,我承认这真的很卑鄙。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了我的骗子生涯,让我冷静一下细细数来。

我欺骗了亲友,表面上我是一个上进优秀的青年,可是实际上我既堕落又消极。我欺骗过老师,因为我的作业都是抄来的。我欺骗过同学,我请你们吃饭完不过是为了拉关系以方便考试的时候抄袭而已。我欺骗过老板,那些对工作的热情和兴趣完全装出来给人看的,装的还那么烂,还不如女优装高潮投入。我也欺骗过同事,表面上我在认真听你的发言,其实心里却认为你发言的内容连狗屎都不如。我还欺骗了好多qq群里的朋友,我虽然在群里高谈阔论,其实我引用的那些东西我自己根本不了解,都是信口雌黄,为了满足一点虚荣心而已。我骗的最多的还是网络上认识的女朋友。我的年龄都是改来改去,工作也是看你想听什么,连名字也是假的,有时候叫David,有时候叫Lee。为了找一夜情,我骗你们我还是单身,其实我早就结婚了,每次我发给你们的照片也都是假的,那些照片是我google “帅哥" 找到的,没有一张和我有关系。我长的又瘦有矮,一点也不帅。我吹嘘自己的性能力好像我可以一晚7次,可是实际上我每次做完都感到好累好想睡觉。我有时候也假装高尚,你问我在做什么的时候我都回答在做research project,其实那不过是我在爱城查找最新的A片而已。最可恨的是我假装affection,我琢磨你的心理,欺骗你的感情,我哪有什么affection,心得都没有,我只想着要你的身体罢了。

骗了这么多年,我现在感到好累好辛苦,骗别人的同时我也在骗自己,我骗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骗自己这是最好的调剂,我骗自己感觉到开心快乐,其实都是假的,情非得已而已。现在我终于可以坦白一次,也许还不够坦白,还隐瞒了一点点恶心的东西,暂时想不起来了,或者是骗习惯了想再试着骗一次,不管怎么说,我没法奢求你的宽恕,写这么多,算作再多给你一次机会,让你痛快的再鄙视我一回。

关于 L

One Response to 一个骗子的自白

  1. Robert Tang说道:

    骗子能做到这个程度还是需要水平的。小弟仰望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