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纽约都会区一夜情

没有ons好久了,本以为可以过上段平静的日子。可是最近春天到,给花粉弄的我心痒痒,加上这段时间比较空闲,就决定在nyc都会区征一个ons。双方不谈感情,不问名字背景,但是可以一起吃个饭,散会步,然后去咖啡厅坐坐,晚点再去酒吧喝上一杯burbon,聊聊天,不车震,要过夜,做完要允许我分床睡,但是你不开心的话我可以搂着你睡熟我再睡,我要睡到自然醒,你提前走不要留纸条在桌上,也不要留一半房费。

对你的要求:
女,长的普通就好,年龄也无所谓,要受过教育,会心灵感应。

我的情况如下:
男,近30,喜欢听the beatles。

就这样,纽约都会tri-state附近的符合条件并且有意的女孩子请和我联系。

关于 L

5 Responses to 征纽约都会区一夜情

  1. jaese说道:

    mail m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