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陪你聊聊天

今天下着雨,你说你不喜欢下雨,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你把门打开,把一只脸盆放在外面,鱼就落下来,在盆子里,敲出不同的声音,飘出来,进了你的耳朵,你就说你觉得好孤独。

能有什么办法呢?为什么要下雨,又为什么要孤独?

先不管那么多,来我这里坐下,喝一杯水,让我来陪你聊聊天,就让我来陪你聊聊天吧。

今天看到一个男人,推着一个小推车,雨滴落在地上,弹起来,藏在他的裤卷里,偷偷发笑,可是她们在笑什么呢?

今天看到一个老人,坐在台阶上,顶着伞,一只鞋子放在旁边,他的嘴不住的呓动,可是他想要说什么呢?

今天看到一个小孩,在雨水里撒声地哭,泪水和雨水一块,落下来,击起无数小水泡,熙熙攘攘,拥拥挤挤,可是她们都在忙些什么呢?

你为什么还要流泪,你为什么还要发呆,你为什么还要孤独?难道是你不爱我了吗?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