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炸弹

我在mit上注册了一个ID,整天灌水,不灌水的时候就去看看有没有美女奔照片,或者有什么新奇的八卦新闻,偶尔也会去征一下ONS,当然发出去的帖子很快就会给更多猥琐男的征ONS的帖子淹没。上这个bbs差不多半年了,认识了又分手了一个挺喜欢的女孩,开心又痛苦了一回。总体来说,没有什么收获,也没多少心得,不过也算是给无聊的生活增添了一点佐料,让其稍微不是太难以下咽!

今天我要说一下这两天在Mit上碰到的新鲜事。大家看的时候需要审慎而不考究的心态。就像你看A片一样,要学会去欣赏,而不可以去考究,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举例来说,欧美的A片,男方射精的过程大多数是工作人员从男方胯下喷射牛奶和蜂蜜的混合液体,然后通过特定的角度拍摄而成的假象,如果你一味的去考究这个拍摄的过程,怕是以后再碰到这样的A片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激动人心的效果啦。

下面我先稍微交待一下故事的起源。这一切都是由2,3天前我发的一个水贴而起。这个水贴的名字叫“约好了去4p”,讲的是猥琐男绝情抛弃他一夜情上过的一个小女孩,并且更猥琐的约小女孩去4p的事情,原贴可以见这里。帖子点击率不高,大家回贴都很简短,限于“恶”,“搞”或者“lz欠fuck”之类。还有一个假正经的wsn说”想吐“,另外一个wsn问我”要不要吃“,我就说”不“。

这个帖子发出去以后,就有一个人发站内信给我想要我MSN,说是“想聊聊”。 因为是一个男ID,我就回复说“4p是三女一男,人都齐了啊”就没理他。第二天他又发站内信给我说我误会了,她其实是是女的。我一想如果是女的话没准还可以挖掘一下看看有没有ONS的潜力,于是就给了她我的QQ号码,因为自从上次和一个吸烟女的分手以后就再也不想上这个MSN了。

过了一会她就加了我qq,我也从ipad换到电脑,然后我问她是不是她,她说是,然后说她也有一段类似的经历,想和我“谈谈心”。 其实说起来“谈心”,我老是想到以前辅导员找到我谈心,或者在党组织里犯了错误,领导找你“谈心”之类。现在突然有女生找我谈心,我受宠若惊,赶紧应承下来。开始聊的时候我还可以对聊几句,以便引她深入,到后来看她似乎打定主意要和我“交心”了,并且开始讲她的故事,我就基本没有怎么多说,偶尔插一两句话表示我有在听。这里我基本把qq记录原文复制下来,当然隐匿了一些可能会识别身份的文字,所有的名字和地址也都用了化名。此文不是要追究这些人是谁,而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点这个荒诞的世界里,每天都在上演的戏,不是说人生就是一场戏吗,那多看一曲戏,也算延年益寿了,大家谢谢我吧。

聊天记录(鉴于当事人抱怨,所以已经删除)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