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封情书

这段时间来,我一直都在想你,我知道你看不上我,不喜欢我,不想理我,我受不了气,所以才故意借机删除你的msn,删掉你的电话和一切其他联系方式,以为这样可以完全忘记你。可是我坚持了几个月,还是没法做的到,所有的开心和轻浮的玩笑都为了掩饰我内心的寂寞和痛苦,我在mit上疯狂的灌水,和大家嬉笑怒骂和别的女人调情不过都是为了不想起你。小辣椒,甜奶还有其他美女算什么,她们在我心目中连你的万分之一都不及,我不爱她们的美,我只爱你,即使你再丑,再矮,再贫穷,再冷淡,我都舍不得离开你。我来来去去的好多城市都呆过,本来习惯了没有牵挂的生活,可是唯一挥之不去的是你的影子,你的ID,甚至里面的每个字母,你的信息页里的每一句话,每个字,你的每一条帖子,每一个回复我在我眼里像珍珠一样珍贵并饱含着浓浓的含义。我托人打听你的下落又不敢让你知道,每天查看你的状态,偷偷的去你帖子的旁边发帖,希望引起你的注意,又不想让你知道,反正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出自一个目的,这个目的就是你。

我实在不想爱上一个连见都没见过的人,求你给我一次见面的机会,到时候任凭你随便决定,绝不再打搅你。就像一个数学家突然被一道小学生的题目给难住了,他不肯去问别人,可是他自己凭什么都无法解开这道题。你就是我的这道题,只要你告诉我谜底,我永远再不碰数学都可以。

关于 L

2 Responses to 我的一封情书

  1. sylvia说道:

    我很想相信亦希望你说的是我:)

  2. sylvia说道:

    咳咳~~~看完你所有文章后,comment是’后悔留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