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
谢谢你昨夜造访我梦里
回忆起你冰冰的小手
滑嫩的肌肤
迷人的笑靥
给我无穷尽的爱
和我做爱
像瘾君子遇到海洛因
贪婪的不放过每一秒钟的快感
我们徜徉在爱的海洋里,
时间停止,世界停止
我们溶化在无限的爱里
你融进了我,我也融进了你

我的梦中情人
谢谢你给我酣畅淋漓的爱
最纯洁的爱
原始的爱
当情欲上升到最顶端
高潮在珠穆朗玛峰之巅时
我们一跃而下
稍纵即逝的爱
却驻留成永恒

我的梦中情人
谢谢你给我无私的爱
让我躺在你的怀里
埋脸在你的双乳里
小憩片刻
让我禁锢了多年的灵魂
终于飞出去
飞过潺潺的溪水
飞跃绿油油的菜地
看漫山的野花
泥土散发出清晨的气息

我的梦中情人
谢谢你在离开的时候给我的吻
让我写下你的名字
记下你的容貌
我偷偷储藏了一些你的爱,在我心里
我想
如果有一天我死去
你可以凭借这些爱找到我
将我埋在你的爱里
再和爱葬在一起
不用留下一点痕迹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