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n Wu帮我画咪咪

吴小姐画猫实在太传神了,她拗不过我死缠烂打,百忙之中帮咪咪画像,我心底里感谢她。

这幅画让我仿佛回到了广州盛夏的午后,楼下的老头们在躺椅上摇着扇子已经半睡,隔壁的女人在阳台上麻利的收起衣服,四处弥漫着空调的嗡嗡声,却瞬间把城市里的熙熙攘攘从我的世界里隔开来,只有咪咪在窗台上不住的叫: “喵呜,喵呜”。这猫叫得怎么这么嗲啊,明明的北京土猫一个,偏偏要走台妹路线。可是一听到这叫声,我魂都丢了,唉,魂也丢了。

Image

刚刚吴小姐说发现忘记画胡子了,汗,果然不是,笑的我人仰马翻啊。下面是加上胡子的咪咪,一样的萌,一样的嗲。。。

Update:  Helen开了个站啦,里面作品都很不错。在她变成大画家前,大家赶紧先收藏一副吧。见 helenhwu.com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