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凤姐我爱你!

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让我如此的着迷。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你那小巧的背影,粉红小挎包,一袭叛逆的黄头发,两片性感的小嘴唇。。。最特别的是你那冷酷的眼神,对整个世界也可以不屑一顾。

我仿佛航行在一片漆黑的大海里,
你就是那灯塔,帮我指路,
我仿佛游走在无底的地狱深渊,
是你帮寄存灵魂,
哦,我的宝贝,
你是迷魂的药,
你是偷心的贼,
哦,宝贝,
你是我的小野猫,小野猫!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