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买买提的一夜情史:告白+告别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东西,从开始那一刻起,就注定了结束。不管是一个人的生命,一段缘分,一条路还是一个爱好,只要是尘世间的东西,哪怕是一块石头,它的存在也一定是有始有终。

今天要宣布结束的,是"Lxxxxxxxx"这个买买提ID。

上买买提快有两年了,今天决定戒网,特此最后写一帖,以作别。

还记得第一次来买买提,是通过搜索"一夜情"找到这个网站的。

为了找一夜情,我的第一个帖子就发在了塞班。这个帖子早给清水清的不见了,但是印象还有。我在里面说要找"聪明、美丽还安全的"一夜情,结果给大家讽讥,说这是找老婆的标准。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处女贴,此为lxxxxxxxx这个ID的开始。

这个帖子虽然没有征到一夜情,后面的回复倒还不少,这让我意识到,这里也许真的可以找到一夜情。

为了找一夜情,我很快就成了塞班的常客。本人以娱乐大众为己任,不遗余力的推广性开放。为男ID们创造机会,但求博得女ID们一笑,为买买提的流量做贡献。

可是半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有征到一夜情。

我不断别换策略,加了一个又一个的女ID私聊,也见过两三个,可是最终也没有成事。

记得见的第一个女ID是个30岁左右的华尔街女。我们先是电话聊了几次,最后一次打电话过去,听到有小孩的哭闹声,才知道她已经结婚有子。不过我不在乎这些,就按计划约好在她办公室附近见面。

见面聊了大半个小时,她不住的给我诉苦说工作压力大,她老公是个CS男,对她性冷淡,她很苦恼。我提议不如先去吃饭,她说去哪里,我说唐人街怎么样,她说好,让我等等她回办公室换鞋。我楼下等了20多分钟不见她下来,打电话过去问怎么回事,她突然说抱歉有事情不能来了,让我先走。我听了只好默默的回去了。

见到第二个女ID是个女学生,在一家NGO实习。两人见面相谈甚欢。我立即提议ONS,她却死活不同意。我说这样很难受啊。她说那我用手帮你吧。结果本来计划好和她的一夜情,变成了和她手的一夜情。后来她还请我吃了小吃,算是管饭了。

见到第三个女生是NYU的一个学生。中午break期间出去碰面,匆匆忙忙一起吃个午饭。期间她不断的问我问题,似乎看出来我没钱没绿卡,她也立刻对我没了兴趣,吃完饭就闪人了。

除了这些见面的,我灌水之余还迷恋上了一个叫Yxxx的女ID。虽然未曾谋面,她却让我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为了追求她,我写了无数的求爱帖,传递了不少站内信,还得罪了不少其它女ID。可是我虽然加了她msn,也通了几次电话,就是没能见到她真人。虽然我一再苦苦央求她见面,她都是不理。

交往大概几个月后的一天,纽约下着大雨,她突然发短信让我来曼哈顿一个地方碰面,说要我陪她逛街。我说下雨啊,怎么逛?她说那算了。从此再无机会见面。

有一次她问我,喜欢她什么,我想了想说:你的钱。。。

这样就没了下文。后来断断续续还写了一些站内信给她,都石沉大海,慢慢就再没有联系了。现在她应该毕业了吧,祝她一切都好。

这次单相思网恋之后,本ID消极了一阵子。但是很快就又回到了找一夜情的正轨。每一次上买买提,不是试图勾搭新的女ID,就是安抚发展旧的女ID。

我曾经问一个朋友,问她上不上买买提,她回答说:不上,那里坏人多。这种环境下,这里的男女ID都阅人无数,因此免疫力特高。我意识到原来骗她们上床并不容易。

我突然再无兴趣勾搭,开始萌生了退意。

再后来,随着年龄增大,荷尔蒙日渐减少,虽然嘴里还嚷嚷着找一夜情,却再无动力真的行动。现在终于不能坚持"酒干尚卖无",就决定干脆退出了事。

如果塞班是一位女士,那她就是一位我未能勾搭到的目标。Target公司有句很不错的广告语叫做”life is a moving target”。 我看是时候move on了。

如今即将离开买买提,诸多回忆,萦绕心头,倒让人恋恋不舍。

林语堂写过一本书叫作"A Moment in Peking”。 里面写一个大户人家的掌门人姚先生,50岁的时候,突然决定放弃庞大的家业,离开亲友,一个人出去云游四海。他随意的向亲友说出了他的决定,他说:我出去一下,大概10年后回来。

这就算是道别了。

我很欣赏这个人,因此学他一句:我离开一下。

以此为lxxxxxxxx这个ID的结束。

关于 L

2 Responses to 我在买买提的一夜情史:告白+告别

  1. maggiemii说道:

    一夜情,酒吧最实际吧

  2. Plattekloof说道:

    昨天我还想起北岛的”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没想到今天就看到你的文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