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是条驴

我养了一条驴,平常给我干一些农活,赚点钱,我靠这个谋生的。

我给这条驴起了个名字叫旺财。你会问,怎么驴起了个狗名啊?主要是因为这条驴在我眼里连只狗都不如,叫旺财都算抬举他了。

既然是个畜牲,我也不客气,打骂他是我的乐趣之一。其实我本来也不是那么重口,虐待动物能有啥乐趣啊,可是旺财就是有一股驴脾气,你对他稍微好一点,他就翘上天了。总之,这畜牲是不打不老实,越虐待越开心。

我打旺财,可以总结成八个字:随心所欲,随手就打。不好好干活,打;没带鞍子瞎逛,打;乱躺乱卧,打;不听我的指挥,打。总之,我爱怎么打就怎么打,想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一条驴么,还能怎么样。

您也别担心旺财会给打死。旺财生命力旺盛着呢。它喝着三鹿奶粉长大,吃过苏丹红,地沟油,瘦肉精,霉大米 。。。吃出来病了?没关系,再给他吃点假药就好。这么多年来,它都没死掉,足以证明动物的生命力是如何的顽强。

除了生理上的虐待,其实我更喜欢在心里上折磨他,我必须承认我是有点变态。

前段时间我手头有点紧,就琢磨着怎么卖一些地,好搞点钱花。没钱的日子没法过啊,吃喝嫖赌哪个不要钱。其它不说,我养的那几条狼犬一个月就开销不小,没办法,本人在村子里名声不是很好,多养几条狼犬看家护院还是有必要的。

于是我就打算把旺财住的那一片最破的地给卖掉。可是问题来了,旺财在这里住了几年,居然把这破地方当成家了,死活不肯挪窝啊,皮鞭打断两条,胳膊都累的酸痛,它就是不从窝里出来,气的我那个简直是没法形容啊。这头蠢驴还想逆天了不成?

硬的不行,咱就来阴的。

在月黑风高的一天晚上,趁着旺财还睡的迷迷糊糊的,我轻轻把他拉出来,骗他说去后山吃草,这货居然相信了,还一边睡觉,一边吃草,真是神驴一条啊。

稳住旺财后,我立即转回来,指挥推土机,一顿狂砸,把旺财的窝砸成一堆废墟我才解气。一头破驴,敢和我作对,这就是下场!

等旺财听到声音不对,跑回来的时候,他那破窝已经被夷为平地了,我看到它嚎啕大叫的痛心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出来。

旺财虽然心里恨我,却表现的很贱。它不仅把我视为偶像,还到处为我虐待他的行为辩护,估计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了吧。旺财这么崇拜我,要归功于我给他从小就洗脑的缘故。

自打他出生起,我就不断提醒它:你就是一条驴,吃我的,住我的,就得听我的。打他是亲他,骂他是爱他,虐待他根本就是溺爱他。总之,一个畜牲,我没有把它折磨死,已经是对他有恩了,他感激还来不及呢。

前两天隔壁邻居欺负我,我好没面子,就想出去打一架算了。我琢磨着自己出去打的话,还真不一定打得过邻居。再说,我舒舒服服的日子过惯了,谁想打架啊。我就想到放狗出去咬两口算了,养狗千日,用狗一时嘛。可谁知我养的那几只狗,一看形势不对,都缩头缩脑的,连门口都不敢出去,气的我那个无语啊。

后来我突然想到,为何不利用一下旺财这条蠢驴啊?让他对邻居叫两声,闹一闹也不错。于是我把旺财拉出来,示意它喊几声。

平常旺财给我管的很严,稍微乱叫一下都会招来一顿毒打。这次有了我的鼓动和默许,他才敢小心翼翼的走出来。

旺财叫了两声,回头一看,我居然没有用皮带抽他,他立刻倍受鼓舞,不仅扯开嗓子狂叫起来,居然还敢跺脚刨土呢,逗得我笑的肚子痛啊。这蠢驴平常给我欺压惯了,感情是找到发泄口了,呵呵。

不过蠢驴就是蠢驴,你给它点阳光,他就立刻灿烂了,给他敬杯酒,他居然开始发酒疯了。他刨着刨着,竟然开始踢邻居家的围栏了。我立即扬起手里的皮鞭就是一鞭子。啪,一声下去,旺财立马啪地上了。

旺财忍着痛,回头不解的看着我。我根本懒得给它解释,扬手又是几鞭子,啪,啪,啪,打得旺财的满地翻滚。我一边打,一边笑。戏弄这头蠢驴真心太好玩了。

虽然旺财不过是一条蠢驴,我压迫它、虐待它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近年来时代变了,动物保护组织的人天天来说教,让我不胜烦扰。受环境影响,这头蠢驴甚至也似乎变的聪明起来了,好几次蠢蠢欲动的,居然要给自己争取动物权益呢,汗。

我可把丑话说到前头,谁要我和一头驴讲人权,那绝对是在痴人说梦。反正就这么一条蠢驴,又疯又傻,你看我稍微放纵一下他,他就开始踢围栏了。谁要把我逼急了,我立刻撒手走人,劳资还不爱管这破事呢,家属呢我早就安排去国外了,这破地方也给我强力插入了无数次了,破鞋一只,谁要接盘赶紧拿去。

至于这头蠢驴,生死就由它去吧!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