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再见

懒洋洋的午后,阿姆斯特丹大道是耀眼的明亮。这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夏季,烈日要给每个马路上的行人,都盖了一个明晃晃的章。

不过我得离开你了。离开你阴暗的小屋子,下楼,进入烈日的包围。我灵敏的鼻子,已经嗅出了前方的味道。不管你是谁,别妄想用任何东西留住我。

谢谢,不过我不会带的,包括那些你偷偷藏在我身上的记忆,都会被找出来来,扔进垃圾桶,就是这样的:

url

再踩上几脚,就是这样:

url-1

看你还敢再试图拖我后腿?

一切都可以抛弃,如果心不愿意走,就把心也抛弃!

不过先等一下,让我隐身走进人群里,给每个喜怒哀乐的看客,狠狠的来一巴掌:

“拜托,请他妈的安静一下!他妈的请安静一下!”

对,请安静一下,让我来小心的剥离你刺到我心里的每一片记忆。时间这万能药,应该可以愈合这些伤口,不留痕迹,对吧?

Anyway, 谢谢,再见!
https://www.dropbox.com/s/ryjb6yw0clh1lou/rec_117s.mp3?dl=0

关于 L

One Response to 谢谢,再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