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夜

一个无聊的午夜,大家决定去唱K。几个从纽约来的男男女女,在雾霾笼罩的北京大街上拦截出租车。大家心情都很high,打算不醉不归。

凌晨3点左右,充足的劣质酒精终究战胜了每个人。满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空酒瓶子,里面的液体,已经化作让人头晕和兴奋的神奇药水,钻进了每个人的身体里。 旁边的陌生男女在黑暗里开始尝试舌吻 ,而原本还在点歌的NYU小妞,这个时候也躺在沙发上,也不知是醉了还是睡了。

Okay,time for me to s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爱与不爱 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处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门外 没有人不动真情
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流下许多情
不要在午夜问路 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我敢说大家一定被我洪亮的歌声震惊(震动的惊醒)了。我突然有一种冲动,想脱光衣服,站在桌子上激情裸唱一次。就像旧金山脱衣舞俱乐部里的大屁股小姐一样,穿着10cm的高跟鞋,把屁股翘的高高的。嗯,大概可以达到平常腰部的位置吧,虽然这对我来说有一点困难。对,就这个姿势唱一首,难得高兴一次,损失点形象算什么。

北京,北京,今晚我就把我歌声的初夜献给你。

可惜,事实上我其实什么都没做,甚至歌也没唱,一切都是我幻想出来而已。像往常一样,一整晚,我只不过坐在角落里,从清醒喝酒到醉。

回酒店的过程比较尴尬,酒喝多了,心里无法描述的难受,吐也吐不出来。

Update:

这个version有beatles的风格,喜欢!

关于 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