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几点了?

我经常在网上用这个方式和别人搭讪,有回复的就谈谈,谈成的就上床,上了床就没有了欲望,然后就慢慢淡了,最后记不起来是谁。

和我上过床的女人,大概有大几十个或者更多吧。有的还依稀记得名字,有的完全没有了印象。我有设想过场景,就是一个陌生女人来我办公室办事,我们谈到一半,我突然注意到她似乎在多年以前和我上过床,那会我们还都是学生呢。谈到最后她也似乎想起来了,可是两个人都不说,装作完全没有这回事,就这样过去了,临走的时候还握握手,客套一下。可是我想,这只手我好多年前就握过了呢,很有可能她还用手抓着我的生殖器,帮我口交过呢。几年或者十几年以后,同样的手,以前是十指紧扣那样的亲密,而现在只是短暂而礼貌性的的轻点一下,两只手一副完全不认识的样子,这个真心让人伤感啊。

不过这样想起来,我平常每天接触的这些女人,没准都和我上过床呢。我以前滥交滥爱,现在记忆力严重下降,就出现了这种尴尬的情况。每天我和女人谈公事的时候,脑袋里往往会出现和她们在床上的情景,例如她们会不会叫床,会不会口交,会情意绵绵呢,还是第二天我还没醒就不见了人影。

唯一奇怪的是,即便是只在脑海里幻想,我的sex都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激情。往往场景越来越严肃,女人也都是板着脸,甚至是狠狠的盯着我,这个真的很折磨人。例如我昨天和一个女的谈事情的时候,就想到了“生命里不能承受之轻”的那个vanessa还是terresa来着,做梦做到的可怕场景:一群裸女被迫围绕游泳池跑圈子,落后的女人就被男主人公一枪打死,尸体就掉进了游泳池,把池子染成了红颜色。这种情况下,好几次我是刚有念头,就阳痿了。

总体来说,我大概这样反省一下过去这么多年得lifestyle。今年初得时候,医生说我严重缺乏维生素D,说这个会导致抑郁症,我估计最近这段时间得状况,应该这这个有关。人上了30多岁,爱欲和性欲慢慢枯竭,对感官的刺激都逐渐倒退,是很可怕也很无奈得一件事。

总之,圣诞夜里,我一声叹息,奉劝大家一句:趁着年轻,多做爱!

关于 L

One Response to 现在几点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