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世界

正常人和疯子本无区别。在正常人眼里疯子是疯子,在疯子眼里正常人也是疯子,所以本质上来说,全世界的人都是疯子。

每个疯子的疯癫程度却是有所不同,轻一点的,你说他是有神经病,重一点的,你就说他是疯子,相对性挺大的。例如上次我深夜回家,路上看到一个喝醉酒的亚裔女人走路摇摇晃晃,呼之欲出的一对大水胸晃来晃去真让人担心她薄薄的T恤能不能撑的住。我看这也不是回事儿,就说我扶一下你吧,结果人家看我一眼,回一句,神经病!

张国荣选择在愚人节跳楼,居然害得我伤心了一场,到不是因为他跳楼了,而是因为这么无厘头的好日子居然给他抢先了,让我这么有创意的人士情何以堪。

迈克杰克逊说他怕鬼,因为他小时候给关过黑屋子。所以他花大价钱漂白了自己,结果自己就变成了鬼!

约翰列侬扯开嗓子唱了几句,结果换来子弹一颗,从心脏的左下方射进去,右上方出来,才两秒钟,列侬先生就感觉心跳气短血往头上涌。丫还以为自己又嗑药嗑多了呢,就躺下来休息。天花板旋转的厉害,耳朵嗡嗡响,丫也顾不上那么多人看着呢,眼睛一闭,脚一蹬,一口气徐徐喷出来,嘘,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原来最原始的和最纯粹的睡眠,竟然和死亡没什么区别。

娱乐界的这些人就是一群疯子,不就是个职业而已,搞的这么投入干嘛啊。吸毒的、滥交的、大放厥词的、装b的、炒作的。。。妈的,你们看看别人凤姐,不抽烟不喝酒不吸毒不滥交,别人有理想,有追求,为了寻找真爱,踏遍万水千山,发传单何止千千万万,你们TMD做得来吗,受得了这个苦吗?

昨天潘基文来哥伦比亚大学演讲,尖声嘶力的喊:“世界要给年轻人机会!”这韩国老头还真幽默啊,老子从10岁第一次撸管起开始等机会,现在都他妈的20年了,等到苏联解体,等到柴玲变成大妈,等到世贸大厦给炸平,又给修起来,等到萨达姆给绞死了,小布什也下台了,连QQ位数都涨了一倍多了,劳资的精子都快要流成一条河了,可是连个屁个机会都没等到啊!

这他妈的算什么世道,一群老人一边主宰着世界,一边又说要给年轻人机会,那你们他妈的赶紧下台啊!改天要我要当了总统,一定让40岁以上的全部强制退休,你们霸占着位子,年轻人哪来的机会?

我早就看透了,这是一个doom了的世界。从马孔多镇的人们集体失忆那一刻起,我就看到了这个结局,不要太悲催了唉。

几天前我遇到一个香港来的萝莉,20左右,说起话来嗲声嗲气,广东话反正也都是鼻子里出来的。她高度近视的眼镜片,摘下来应该可以做望远镜了吧。小姑娘脸蛋一塌糊涂,身材却不错,丰乳肥臀美腿细腰的,稍微想像一下小弟弟都会抗议。

于是我发动攻势,天南地北,海枯石烂,鬼哭神泣一个下午,总算把她说懵了。然后开始宽衣解带,顺便说一下,女人就不应该穿牛仔裤,太难脱了!Anyway,裤子脱到一半,小弟弟长到一尺二左右的时候,别人突然来一句:

“我们还是先谈谈感情吧”

我瞬间石化了。这太疯狂了,实在太疯狂了,我都无法正常思考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啊,我们才认识半天,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啊!

我立即拉起裤子夺路而逃,回家吃3片强力安眠药,在浴室以最快的频率撸一次,过五分钟再撸一次,再过5分钟再撸第三次,终于累倒虚脱了,就脱衣上床,被子蒙住头。

安眠药质量不错,睡眠在思维缓过神来之前控制了我的大脑,连梦都没得做一个,总算在睡眠里,暂时逃离了这个疯狂的世界。

关于 L

One Response to 疯狂的世界

  1. maggiemii says:

    地球是间疯人院啊

留下评论